有人問2017光撩顏色最推薦什麼

雪莉一定會說藍綠色藍綠色藍綠色系

為什麼,因為今年真是太太太太太熱拉

熱到我只要離開冷氣房就快暈倒了

今天來推薦2017光撩顏色-藍綠色系

2017光撩顏色-最受歡迎的藍色系  

這幾張圖雪莉都沒修過,都是自然光下拍攝的2017光撩顏色

最近很流行照片左邊的軍綠色

雪莉則非常喜歡像p189及左右兩支的灰藍、灰綠

我就是喜歡這種要藍不藍、要綠不綠、要灰不灰

就像曖昧一樣,曖昧總是最美~~~哈哈哈哈

這幾個2017光撩顏色超火紅,擦起來也非常顯白喔

快來嘗試以前都沒嘗試過的曖昧顏色吧

 

光撩顏色~四季選色推薦-粉紅及裸色系

 

 

台中南區-雪莉玩美彩甲

  • 請用Line@或是FB粉絲專頁訊息預約

    台中雪莉玩美彩甲預約QRcode  

    LINE@ ID:@dyg5613z

    雪莉玩美彩甲

    台中指甲彩繪推薦 台中市南區指甲彩繪  台中美甲 台中指甲彩繪 台中南區指甲光療 台中南區指甲推薦  台中指甲保養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店南區 台中南區 手足保養 台中美甲店推薦 台中光療指甲便宜 台中光療指甲價格 台中平價美甲  台中南區美甲推薦 台中南屯美甲 台中美甲美睫 台中南區美甲工作室 台中美甲 推薦 台中美甲 便宜 台中美甲 光療 台中美甲 價錢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個人工作室,在大樓裡面/有一隻狗寶貝


  • 可攜伴,但請別帶一大票朋友來開轟趴喔

     

  • 服務項目如下:
  • -
  • 手部基礎保養  

  • (清潔 -> 修甲型 -> 指緣角質及甘皮處理 -> 拋光 or +$100單色輕光撩 -> 上指緣油&護手霜)

    手部單色光撩  (含基礎保養)

  • 手部璀璨 / 漸層 / 法式光撩  (含基礎保養)

  • 手部造型光撩 (含基礎保養,可先傳圖片給雪莉報價喔)

  • 卸甲 

    預約請用LINE或FB私訊唷~也可傳圖片跟雪莉討論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卡龍光療燈也採取USB設計,放在2017光撩顏色辦公桌上,直接插上電腦就可以做美甲,若是外出突然想換個指甲色,也可以直接插上行動電源,隨時隨地都能使用,超級

氣污染日益嚴重,戶外空氣充滿許多懸浮微粒,尤其是機車族最能感同身受,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跟丈2017光撩顏色夫兩人騎機車,從八里到內湖,再回八里,沒想到晚上丈夫用卸妝巾擦臉時,竟然擦出整片黑色污泥,超2017光撩顏色級髒。

網友在發文表示,「前幾天跟老公騎車出去逛逛,從八里騎到內湖,再騎回八里,接著老公20去上班。」沒想到回家拿卸妝巾給他洗臉時,竟然直接擦出超黑的污泥。

該網友也補充,普通毛巾在2017光撩顏色臉很髒的時候,可以擦出黑黑的,但是這條是平常沒有很髒的時候,就可以擦出灰灰的。

超強的清潔力,也讓用過的網友出來分享,「我有買,卸妝洗臉完,再用這條擦,真的還會跑出黑黑的!」

氣污染日益嚴重,戶外空氣充滿許2017光撩顏色浮微粒,尤其是機車族最能感同身受,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跟丈夫兩人騎機車,從八里到內湖,再回八里,沒想到晚上丈夫用卸妝巾擦臉時,竟然擦出整片黑色污泥,超級髒。

網友在《美妝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前幾天跟老公騎車出去逛逛,從八里騎到內湖,再騎回八里,接著老公又去上班。」沒想到回家拿卸2017光撩顏色妝巾給他洗臉時,竟然直接擦出超黑的污泥。

該網友也補充,普通毛巾在臉很2017光撩顏色的時候,可以擦出黑黑的,但是這條是平常沒有很髒的時候,就可以擦出灰灰的。

超強的清潔力,也讓用過的網友出來分享,「我有買,卸妝洗臉完,再用這條擦,真的還會跑出黑黑的!」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 nail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