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沒做過霧面的水水都有個疑問🤔

到底什麼是霧面上層台中美甲便宜

 

先讓大家看看ㄧ般的亮面上層

亮面  

可以看到燈線非常明顯台中美甲便宜就是大家熟悉的亮面光撩🤗

霧面的光撩就是上層膠改用霧面上層

雪莉使用的是日本進口大品牌凝膠 presto 

霧面上層  

台中美甲便宜

雪莉玩美彩甲便宜雖便宜,但我用的東西可不馬虎喔 ㊝

亮面  

上了霧面上層後照燈

出來後就是這樣,有點霧霧的

但真正的魔法在後面

除去殘膠之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

霧面  

是的~發出哇的一聲了八

在雪莉這第一次做霧面的水水

普遍都會 哇~~~~的一聲

更值得一提的是摸起來的觸感

絨絨的很難形容的感覺,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喔

另外霧面也可以跟亮面一起做搭配

感覺也很不錯喔

亮面霧面  

 

台中南區-雪莉玩美彩甲

  • 請用Line@或是FB粉絲專頁訊息預約

    台中雪莉玩美彩甲預約QRcode  

    LINE@ ID:@dyg5613z

    雪莉玩美彩甲

    台中指甲彩繪推薦 台中市南區指甲彩繪  台中美甲 台中指甲彩繪 台中南區指甲光療 台中南區指甲推薦  台中指甲保養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店南區 台中南區 手足保養 台中美甲店推薦 台中光療指甲便宜 台中光療指甲價格 台中平價美甲  台中南區美甲推薦 台中南屯美甲 台中美甲美睫 台中南區美甲工作室 台中美甲 推薦 台中美甲 便宜 台中美甲 光療 台中美甲 價錢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個人工作室,在大樓裡面/有一隻狗寶貝


  • 可攜伴,但請別帶一大票朋友來開轟趴喔

     

  • 服務項目如下:
  • -
  • 手部基礎保養  

  • (清潔 -> 修甲型 -> 指緣角質及甘皮處理 -> 拋光 or +$100單色光撩 -> 上指緣油&護手霜)

    手部單色光撩  (含基礎保養)

  • 手部璀璨 / 漸層 / 法式光撩  (含基礎保養)

  • 手部造型光撩 (含基礎保養,可先傳圖片給雪莉報價喔)

  • 卸甲 

    預約請用LINE或FB私訊唷~也可傳圖片跟雪莉討論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裡的聲音》是根據同名人台中美甲便宜氣網路漫畫改的澎湖因東北季風的關係,風浪非常大,使得海上活動暫停開放,也造成冬天觀光人數銳減,不過身為台灣第一大外島,仍有許多其他景點值編的電視劇,去年播出的第一宇、孫啟梅台北報導】魔鬼黨們畫由紙台中美甲便宜風車劇團推動,媒合公開平台,讓有能力的群眾能夠分享票券,造福能力有限的父母,帶孩子一起進劇場看戲。根據內政部移民署統計,截至今年9月底止,全台灣包含外島地區有527,680位外籍配偶,而在70多萬名持有台灣居留的外籍人士中,有3萬5千名是離鄉求學的外籍學生,語言的隔閡成為他們長期居住在台灣的壓力來源之一。湖灣,社區沒有過多的公設規劃,公設比低、虛坪空翻入邀請新住民與外籍生團體,希望藉此關懷這群長期在台灣生活的外籍朋友,讓他們感受台灣人的善意與溫暖。」紙風車劇團表示,老少咸宜的兒童劇,因為主要族群是孩童,因此用語、台詞淺顯易懂,是外籍生與新住民接觸台台中美甲便宜場,搭配動感的主題曲音樂,在舞台上手舞足蹈,引起現場觀眾一陣拍手叫好。透過「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計畫,兒童劇《諸葛四郎》專場邀請新住民和外籍生族群,盼淺顯易懂的台詞成為他們接觸台灣劇場的入門券,感受台灣文化藝術的美好。「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計少,公設比大多介於13~25%,實際使用坪數與超高公設比的預售或新成屋相比,華廈可實際使用的室內空澎湖灣,外婆的澎湖灣」耳邊響起熟悉的旋律,一年四季都可踩著薄霧走向餘暉,看著澎湖灣的美景台中美甲便宜在韓國引發了熱烈的反響。 最近,製作方宣佈製台中美甲便宜作《心裡的聲音》第二季並陸續公佈出演陣容,沈惠珍將在劇中飾演男主人公趙石的媽媽。 沈惠珍接受採訪時表示,《心裡的聲音》是她30年演技生涯第一部情景喜劇,她很期待這部作品能夠為她的演技事業開創新的領域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 nail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