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一款台中南區平價美甲

低調的深藍色加上貓眼,最後配上華麗的礦石風

華而不浮台中南區平價美甲

台中南區平價美甲,平價的收費,質感不輸外面的店面喔

適合每個愛漂亮又有個性的妳

快來預約台中南區平價美甲~雪莉玩美彩甲

使用色號:presto60,sc-33,180、ruyi c4

使用素材:鉚釘,麥卡粉,極光貼,小鑽飾

 

金屬礦石風

 

 

台中南區-雪莉玩美彩甲

  • 請用Line@或是FB粉絲專頁訊息預約

    台中雪莉玩美彩甲預約QRcode  

    LINE@ ID:@dyg5613z

    雪莉玩美彩甲

    台中指甲彩繪推薦 台中市南區指甲彩繪  台中美甲 台中指甲彩繪 台中南區指甲光療 台中南區指甲推薦  台中指甲保養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店南區 台中南區 手足保養 台中美甲店推薦 台中光療指甲便宜 台中光療指甲價格 台中平價美甲  台中南區美甲推薦 台中南屯美甲 台中美甲美睫 台中南區美甲工作室 台中美甲 推薦 台中美甲 便宜 台中美甲 光療 台中美甲 價錢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個人工作室,在大樓裡面/有一隻狗寶貝


  • 可攜伴,但請別帶一大票朋友來開轟趴喔

     

  • 服務項目如下:
  • -
  • 手部基礎保養  

  • (清潔 -> 修甲型 -> 指緣角質及甘皮處理 -> 拋光 or +單色輕光撩 -> 上指緣油&護手霜)

    手部單色光撩  (含基礎保養)

  • 手部璀璨 / 漸層 / 法式光撩  (含基礎保養)

  • 手部造型光撩 (含基礎保養,可先傳圖片給雪莉報價喔)

  • 卸甲 

    預約請用LINE或FB私訊唷~也可傳圖片跟雪莉討論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美侖美奐的gel甲無疑是相當吸引,不用特別台中南區平價美甲打理又可以維持至少兩星期的時間,深受不少女生歡迎。但隨指甲生長,甲飾處於一個尷尬期,便要回美甲店拆卸,卻是一件惱人的事。

  • 很多時,由於工作繁忙,預約被迫取消。懶惰如編者月前試過自己在家進台中南區平價美甲行卸掉gel甲,卻使幾隻指甲甲面破裂,直到現在還未完全復原,事後才發覺自己犯了天大的錯誤!有美甲經驗的女生相信都身同感受。除了這個常見gel甲錯誤外,還有不少錯處,大家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犯!

    很多人以為自行用手撕掉Gel甲是正台中南區平價美甲常不過的事,但這是大忌中的大忌!因為這樣不但會撕下Gel甲油,更很容易撕掉本身指甲的表層,從而令指甲甲面愈來愈脆弱,容易崩裂。如難以由專業美甲師代勞,唯有自行包辦,就要跟著以下步驟來做,避免損壞指甲。

    首先,先使用指甲挫磨指甲表面的Top Coat,台中南區平價美甲能夠讓後續卸甲液更好滲進甲內。之後再準備100% 含Acetone成分的卸甲液,將化妝棉浸濕後,放在指甲表面上,化妝棉需完全覆蓋整塊指甲,及後再用鋁箔紙將十隻手指包起,等待15分鐘。最後除去錫紙,用木棒掃台中南區平價美甲走餘下的甲油便大功告成!值得留意是,卸甲後的指甲會特別脆弱,所以記緊塗抹指甲滋養油,使指甲變得更堅硬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 nail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