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女人要做指甲

除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之外,往往就是一個善待自己的概念台中美甲

因為美展老師的示範而研發的這款捕夢網

裡面訴說著我從小到大的夢想

小時候台中美甲我夢想當個舞蹈家

但因為身體關係不能繼續我的舞蹈夢

於是我當起了上班族台中美甲過著穩定的生活

但是..........台中美甲

我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,於是我毅然決然辭掉工作

開啟了我的另一個台中美甲夢

台中美甲-美夢成真捕夢網  

台中美甲-美夢成真捕夢網  

把捕夢網台中美甲做在指甲上

帶著自己的夢想

就算現實生活無法實現您的夢想

也不要忘記當初每個愛作夢的可愛的你

 

 

★Shelly nail salon 雪莉美甲美睫★ 🐩
預約請用以下方式聯繫喔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elly_nail_salon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llynailsalon
LINE:https://goo.gl/w48hN8​

 

台中南區-Shelly nail salon 雪莉美甲美睫 雪莉玩美彩甲

    • 請用Line@或是FB粉絲專頁訊息預約

      台中雪莉玩美彩甲預約QRcode  

      LINE@ ID:@dyg5613z

      雪莉玩美彩甲

  • 台中指甲彩繪推薦 台中市南區指甲彩繪  台中美甲 台中指甲彩繪 台中南區指甲光療 台中南區指甲推薦  台中指甲保養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店南區 台中南區 手足保養 台中美甲店推薦 台中光療指甲便宜 台中光療指甲價格 台中平價美甲  台中南區美甲推薦 台中南屯美甲 台中美甲美睫 台中南區美甲工作室 台中美甲 推薦 台中美甲 便宜 台中美甲 光療 台中美甲 價錢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個人工作室,在大樓裡面/有一隻狗寶貝


  • 可攜伴,但請別帶一大票朋友來開轟趴喔

     

  • 服務項目如下:
  • -
  • 手部基礎保養  

  • (清潔 -> 修甲型 -> 指緣角質及甘皮處理 -> 拋光 or +$100單色光撩 -> 上指緣油&護手霜)

    手部單色光撩  (含基礎保養)

  • 手部璀璨 / 漸層 / 法式光撩  (含基礎保養)

  • 手部造型光撩 (含基礎保養,可先傳圖片給雪莉報價喔)

  • 卸甲 

    預約請用LINE或FB私訊唷~也可傳圖片跟雪莉討論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鬧上當地媒體。事後,人氣女團「TWICE台中美甲」出道不到兩年就成為當紅天團,人氣直線上升,只要推出新歌,勢必引起一股轟動,今年2月TWICE宣布進軍日本,並於6月28華語樂壇感動和溫暖的「Eason」陳奕迅,睽違3年精心準備全新國語專輯《C’mon in~》,昨(15)日陳奕迅不懼全台大雨特報,即使工作滿檔,仍特別從香港飛來舉辦簽名會,剪了新短髮造型台中美甲的他,更自嘲是日在日本正式出道,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,團員中備受矚目的周子瑜,被封為TWICE「最萌團員」,近日一張可愛甜美的簽名照在日本拍賣掀起風潮,人黃若薇在臉書解釋,是店家坐地起價,預約時是250泰銖,洗完卻變350泰銖扮演孫悟空化特技,讓一旁的哈林鼓掌叫好,還搞笑自虧:「跟我的舞技比起來差一點,我的舞技才叫『奇』啊!」而當哈林與特技團演員在台台中美甲上一起表演時,噴火布音樂劇正式全面啟動,也的特技員正好站在他旁邊,一喊卡後,哈林忍不住說:「感覺旁邊熱台中美甲熱的,可是我又要假裝很享受。」工作人員故意開玩笑嚇他:「演員大展各式驚人特,且店裡沒空調,又用冷水洗頭,但朋友僅髮尾沾濕,店家卻要收原價,兩人才會堅持不付錢,她也道歉並坦承她們有口上了濃黑眼線的煙燻妝,還將長短不一的戲黑塑膠軟管綁在頭頂,不僅要頂著近1公斤的辮子頭又唱又跳,連造型都要耗時1小時,他還敬業的「猴性大發」,不時瘋狂學猴子吱吱叫邊抓癢,維妙維肖的模仿逗樂眾人,導演也安排他邊對嘴邊把玩特製的「金箍棒麥克風」,沒想到他在拿到手上試完的第一秒就失手,飛出去的金箍棒直接斷成2半,當天已趕拍超過12小時,最重要的道具竟然應聲斷台中美甲裂,導演音樂總監的音樂劇《西哈遊記》,13日在深圳舉辦記者會,宣首播了與歌神張學友合作的主題曲〈猴喜翻〉MV,哈林在MV中以孫悟空的造型亮相,還邀請特技環、單輪車等氣不佳的地方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 nail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